close

堅強的眼淚.JPG
我看不見..但是我能知道..知道那夜中的邂逅
我聽不見..但是我感覺到..感受著心碎的撕裂
堅強的眼淚不再..不在..
不再留戀著妳的雙眼
在陰影下的靈魂..隱藏著妳的心..妳的情..
卻隱藏不了..
妳的淚

我們何時相識..何時相遇..
妳又是何時..了解了他
每一夜的街道上..
每盞路燈的照耀下
它們認識了妳..因為不間斷的夜..無止盡的路
它們不認識我..藉由不經意的瞬間
藉由意外的巧合
錯開....
只在二十四分之一秒的瞬間

我不知道..那夜的邂逅代表的意義..因為我看不見妳
我感覺不到..反射性的邏輯..只因為我聽不見妳的聲音
在妳的雙眼背後
是一個流著淚的女孩
靜靜的望著背離她的....男朋友..
而我..
只是背對著妳
只是不願相信那堅強的眼淚
會存在妳的心裡多久的時間....

如果......
我今天沒有聽到妳的聲音..沒有聽到妳那心碎的聲音

如果..不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