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2.jpg  
2011.11.04
我的28歲生日宴..就由壽星指定餐廳啦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這間..也沒有覺得這間特別好吃(其實很普通)
就只是上次吃這間的時候沒有帶相機..然後個人滿愛蒙古烤肉這種感覺..
應該說..我很Enjoy在現場烹飪的這種用餐感覺
所以我也很愛吃鐵板燒..然後看著廚師在前面現場料理
那感覺真的很棒..只要不是太難吃..基本上我都會很滿意

講到蒙古烤肉..網路上找得資訊都是推薦唐宮的蒙古烤肉
上次也去過那裡..人真的很多..超多..非常多..店裡面就擠擠的
然後店員的態度真的不是很好..用餐的環境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說到蒙古烤肉..爸媽先想到唐宮..結果我指定要成吉思汗

位在南京東路上..紅色招牌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從店外面看進去的裝潢其實還滿精緻的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1.jpg  
不過生意真的不是很好的感覺..因為人少一樓根本就完全沒開放
但是也沒有誇張到二樓只有我們一桌就是了啦..XD

吃喝篇之餐具照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3.jpg  

這裡不只有蒙古烤肉而已..人多要排隊排很久很餓的話
旁邊還有拿了就可以直接吃的自助冷熱盤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4.jpg  
冷盤區其實還包括了火鍋料..因為這裡也有火鍋可以點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火鍋烤肉兩吃的吃到飽餐廳..

飲料區..各類果汁..咖啡..茶
還有喝不完的汽水來滿足我這個汽水肚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5.jpg  

主角蒙古烤肉的肉類區..夾肉原則就是不要夾太冷凍的捲捲肉
不然炒出來真的不是太好吃..我想這也是這間店會輸的原因吧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6.jpg  

肉的另外一邊就是蔬菜類..每個人都夾滿滿的堆得像山一樣..哈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7.jpg  

肉和菜夾完之後就是醬料..沒有下廚不知道各種調味料是什麼味道也沒關係
因為上面都有建議量..照著加就是了..除非有特別想吃辣或什麼的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8.jpg  

最後就是排排的放上桌..觀賞大廚在大圓鐵板上烹煮你自己選得食材啦
吃蒙古烤肉最享受就是這一刻了(對我來說啦XD)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9.jpg  
看著大廚拿著長筷子在炒..加些水..三個廚師接力炒一圈
最後直接貼著很順的用碗把整坨肉跟菜接起來..蒙古烤肉就是最後這個最經典

剛剛堆滿滿的菜炒完就變這樣..其實還滿沒色相的..哈哈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10.jpg  

滿滿的一桌菜跟熱食冷食..我的生日宴就在美食中度過啦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11.jpg  

--後記--

今年生日很特別的是意外收到了生日禮物..來自親愛的老媽和老姐
生日宴-成吉思汗蒙古烤肉12.jpg  
老媽送了件棉質的長袖衣服..我有一件跟這件非常相似也很愛穿的衣服
老媽還是知道我喜歡這種比較暗淡又素素的衣服..有mark也是英文的
姐姐送了讓我超驚喜的禮物..一個我曾經在部落格上寫過的東西
球型的地球儀拼圖
原本我是想要搬家後買來拼著放..因為對拼圖突然產生很多興趣
不過自己都忘記自己在哪一篇有寫到這件事..姐姐卻默默的記著
真是太令人感動的一次生日了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每年的生日都謝謝妳們的陪伴:)
今年沒有蛋糕..但是我依然會許下那同樣的願望..一直以來都不變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