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餐廳1.jpg 
2
011.12.30
就像是在廁所吃東西一樣..

這間便所主題餐廳很早就聽說過了(只是都是聽到不便宜..)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原因就是上面那個
今天是跨年前一天..為什麼會突然心血來潮來吃呢?我也不知道
就想說到士林吃個飯..然後路過了火鍋..路過了漢堡..牛排..
後來就停在這間..剛好就吃吃看吧

先來張菜單吧~其實也不會說非常得貴啦
便所餐廳2.jpg  

這間店顧名思義就是一切的裝潢和擺設..甚至是餐具..
都跟廁所裡面會有的東西有關..
所以我們的座位就都是馬桶..然後桌子是洗手檯..或是浴缸..
便所餐廳3.jpg 
然這座位是有蓋上馬桶蓋吧..有個洞坐起來就也太認真了點

很可愛的男女廁所圖案~還好餐具不是那種顏色..
便所餐廳4.jpg  

今天點得是檸檬豬排簡餐和招牌的椒麻雞簡餐
套餐類有三種可以搭..看是要濃湯還是沙拉還是甜點冰淇淋
濃湯得評價相當不錯~
便所餐廳5.jpg  
然後可以從照片看出..那個餐具是坐式馬桶和蹲式馬桶..
只能說還好裡面的食物不是咖哩類那種看起來"很像"的食物
不然真的有點像是在吃便便....囧

是說這裡的另一個招牌就是咖哩....Orz

雖說如此..吃完沙拉後的感覺還真的有點給他....
便所餐廳6.jpg  

主菜來了~檸檬起司豬排套餐..上面還有小旗子
口味普普..然後有個便便造型的飯..真是符合便所餐廳..就是要吃便便
便所餐廳8.jpg  

另一個招牌來了....很大很大的一個馬桶..XDDD
開始想像如果點得是咖哩會怎樣..哈哈
然後吃得時候因為馬桶很大一個..就像頭埋在那邊吃..
便所餐廳7.jpg  
光想像就真得很Orz...埋頭吃便便!

甜點冰淇淋還滿好吃得..姑且不論造型..今天真得吃了不少便便..
便所餐廳9.jpg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應該算是視覺價值比較多的
口味上其實也還OK..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很好吃
挺適合朋友來這邊搞怪拍照吃飯聊天的..哈

另外就是店裡面音樂還滿大聲的..
然後隔壁桌又是一群很吵得外國人....

吃飽逛逛士林夜市..也晃去新夜市瞧瞧
或許哪天會再來認真得逛逛新夜市
便所餐廳10.jpg  
士林人真得很不喜歡逛士林夜市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rast 的頭像
Xurast

夢魘.瑟瑞斯特.颶風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