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故宮前小七--聖人瀑布--中社停車場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休養
康復良好的我終於又能繼續踩車了
就從上次中斷的每週固定林北練車團開始我的重返之路


在房間中準備著騎車的裝備
我的DAHON小白車依然狀況良好
將比較會跑的芒果胎換成了比較重但是相對安全的越野胎
現在開始以安全為重了


一樣的時間來到了故宮對面的小七
聽說了今天會發林北的閃閃發光小胸章
看來今天將會是人山人海阿

看看照片..
出發時間從另一個集合點過來的林北車隊們
是不是非常的壯觀..
(這還不是所有人喔..)


看到了熟悉的中社停車場..記得每次照片的那盞路燈吧:D
路線也都看過許多次所以就沒特別拍了
只是一段時間沒運動的我體力明顯差了許多
雖然還是沒落地上去..但是速度真的完全比不上


到了終點大家都領了林北專屬閃閃發光小胸章
聚集在一起請路人拍了大團照
今天是林北車隊包圍中社停車場行動XD
看那紅紅綠綠的夾雜在一起(紅的是短袖..綠的是長袖)
小數位相機實在不夠力阿:S

大家聊了好多..又自我介紹了一次
也第一次見到了團長Gary的廬山真面目
還喝了點小酒(囧..有位大哥帶上來的..)


時間也很晚了..結束了開心的小週末
準備下山的時候當然要依照慣例
為我和ELS的車車留下一張紀念
於2340時安全返回了溫暖的家


那個林北專屬閃閃發光小胸針就是這個
因為是LED燈然後會一直閃
拍起來像是有個詭異的紅光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個擁有的林北車隊小配件喔
(旁邊那隻筆是當比例尺的:P)

快樂又有趣的一晚
林北愛騎團果然是最棒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