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四個字永不放棄.JPG
2009年10月17日和18日永不放棄單車挑戰賽新項目
挑戰極限西濱400K..就在這兩天展開

2009年3月的時候在花東參加了第一場永不放棄賽事
也就是極限洄瀾300K挑戰賽..一場20小時內從花蓮騎到台東再騎回花蓮的單車挑戰賽
騎完的那一刻真的覺得頭暈目眩..也在那一刻定下了今年的目標
那就是完成2008年的永不放棄賽事的五場單車賽
我想..我的永不放棄或許是詮釋了另一個方面

這場極限挑戰林北愛騎團只有9個人報名參加
其中也包括了車隊的耆老同時也是我老爸Els
很佩服他的意志..或許是因為他樂在其中吧..樂於沉浸在成就感中
對於某個領域的活動總是能夠無比的專注..投入..這是很多人應該要學習的
所以他也參加了這次的極限挑戰..年紀成了他的另一種成就的來源

這天我原本要去爬人生的第一座大山-奇萊南華(對我來說是大山啦)
不過因為預期天候會不佳而取消了預定行程
時間空出來就加入了支援林北愛騎團的行列
背著整包Els整理出來可能會需要的東西騎著機車出門
藉著手機追蹤到Els和鄭大哥兩老的位置
比預期還要早就回到了三芝..順利的征服了最可怕的逆風段
早在我支援之前也已經有好多站林北愛騎團的支援組了
看著他們兩個的神情..我想一定很期待最後完成的那一刻吧

之後回家稍做了休息就去跟最後一組的林北愛騎團支援組會合
這組超多人的..大家都為了這幾位勇敢挑戰的勇士們加油
雖然吃吃喝喝好像成了這一組的重點..來了20幾個人只支援到5個人
食物跟補給品準備了一大堆反而變成補給支援組人員XD
但是大家也在等候的時候聊了許多..聚在一起就是聊聊近況..聊聊感受
也在送走選手後..恭喜他們..最後的50公里後就是榮耀的終點

這一場賽事雖然參與的很少..但是對我也有些許的影響
當初會想挑戰永不放棄單車賽的起因是什麼
我有沒有放棄過什麼..永不放棄..是什麼..我又重新想了一次
真的只是四個字的意義而已嗎

人總會有無法放棄的理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r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